“携手温情共建·关爱心理健康” 东营市信访局举办专题辅导培训活动

2021-09-16 16:4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9月15日下午,东营市信访局与国家安全局、省联社审计中心联合举办“携手温情共建·关爱心理健康”专题辅导培训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危机干预志愿者成员魏爱玉,开设以 “用爱与陪伴唤醒生命的能量”为主题的心理辅导讲座。

  讲座上,魏爱玉从生命、职业、家庭、个人不同层次进行了分享交流,案例生动鲜活,讲解深入浅出,现场还安排了互动,与会人员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边听课边思考,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市信访局与会人员表示:“魏老师的讲课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对进一步指导我们进行心理自我调适和情绪管理掌控,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