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黄河口|中国万达·2022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报名开启

2022-09-22 18: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中国万达·2022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将于11月6日7:30在新世纪广场鸣枪起跑,赛事以“相约黄河口·胜利马拉松”为口号,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项目,总规模2万人,报名工作于9月22日15:00启动,报满即止。

  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在东营诞生,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13届,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及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因疫情防控要求,赛事报名仅面向参赛物资领取前7天内未离开山东省范围内的人员。领物时间为11月4日、5日。行程以国务院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的途经城市为准,报名前请选手预判自己行程再报名。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以疫情防控政策为准,参赛选手请随时关注赛事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严格遵守赛事组委会的防疫要求。

  东营,一座站立在黄河入海口的城市,湿地是东营最大的生态特色。本次赛事赛道串联城市多个地标公园,将为跑者们开启母亲河精心塑造的国际湿地城市画卷。

  黄河与渤海在东营交织相融,一条黄蓝相间的飘带,把黄河与碧海分成两半,河黄海清、泾渭分明,上演了一幕黄河与大海争雄的大河奔流气势。本届赛事,组委会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跑者准备了靓丽的“黄河黄”战袍,为健康跑、家庭跑项目跑者准备了“渤海蓝”战袍,陪伴每一位跑友共同奔赴“胜利”,在比赛当天再现“黄蓝交汇”的东营奇观。同时,组委会精心设计了“渤海蓝”完赛浴巾,将东营特色融入赛事的方方面面。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服

健康跑、家庭跑参赛服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完赛浴巾

  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从东营入海,赋予东营独有的生态文化特质。新时代新征程,东营将昂起黄河龙头,奔赴星辰大海,和跑者们共同谱写黄河“大合唱”的东营乐章。更多赛事信息可进入赛事官网(http://www.dyhhkmarathon.com)或官方公众号(黄河口东营马拉松)了解。

报名二维码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