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晓晨昏 为爱掌灯 东营交警一大队护学岗及时救助晕倒学生

2023-10-17 10: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10月12日下午,正值下班放学高峰期,东营交警一大队女子护卫队、骑警队在东营市实验小学附近路口运河路与胶州路执勤时,忽然听到老师喊:“交警同志,快来帮忙!”,执勤人员急忙跑过去查看。

  现场有一名小女孩躺在地上,陷入昏迷状态。学生家属正在给小女孩掐人中施救。经询问得知,小女孩是疾病突然发作,为确保病人能够及时脱离危险,执勤队员一边疏散放学围观的家长和学生,一边协助拨打120急救电话。为确保病人的生命安全,防止出现衍生事故,执勤人员迅速在病人外围建立起一道安全屏障,并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为使救护车能够迅速到达事故现场,执勤人员为救护车打开一条绿色通道,大约5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执勤队员配合急救人员将病人抬上担架,并送进救护车,不到10分钟的时间及时妥善将孩子送到儿童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学生已无大碍。(张鑫鑫)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