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退役申请已获批 将举办退役仪式

2017-01-07 08:21:00    作者:   来源: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晓霞 孔令辉 教练组 女队主教练 乒羽中心
[提要]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里约奥运乒乓球冠军李晓霞的退役申请已经得到乒羽中心的批准,中国乒乓球队将为李晓霞以及另外几个退役的队员举办退役仪式。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里约奥运乒乓球冠军李晓霞的退役申请已经得到乒羽中心的批准,中国乒乓球队将为李晓霞以及另外几个退役的队员举办退役仪式。

  李晓霞已经在1月1日的微博中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孔令辉证实李晓霞的退役申请已经得到乒羽中心的批准。

  李晓霞宣布退役决定

  此后在1月4日,李晓霞再次在微博中晒出国家体育总局的照片,暗示着将要退役,不会继续征战。

  对于李晓霞的退役,孔令辉说:“她正式提交完退役报告之后,前天请教练组吃了一个饭,包括几个老队员吧,而在上午会议上也对她多年付出,包括为国家和队里做出的贡献,也都表示了感谢,希望她今后人生道路上走的更远。”中国乒乓球队将在近期,为李晓霞等退役的队员举行一个退役仪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