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坦承总决结果令人失望 盼明年能再次捧杯

2017-06-18 09:5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詹姆斯光头造型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总决赛结束之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理了一个光头。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理光头的视频,并且谈了他对总决赛的看法。

  虽然詹姆斯承认总决赛的结果令他感到失望,但是他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失败。

  “当你进入总决赛,带着设定的目标并希望为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但是最终没能完成,这总是令人失望的。”詹姆斯说道,“但是当你能够把你的队友们放在他们之前从未待过的位置,那就永远都不是失败。今年是凯尔(科沃尔)和德隆第一次参加总决赛,我为这些事情感到开心。”

  与此同时,詹姆斯向他的对手金州勇士队表达了敬意。

  “向金州勇士致敬,我很尊敬他们。”他继续说道,“现在该轮到我进行自我改进了,并寻找能让我变得更好的方法。明年,希望我们能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但归根到底,我很有幸能够打我所热爱的篮球,我也很有幸能够和伟大的队友以及伟大的克里夫兰球迷在一起。我很期待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