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没有奇迹!恒大不是巴萨 赢球出局苦涩如国足

2017-09-13 09:1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恒大被淘汰

  90分钟4-0,恒大顽强的将上港拖进了加时赛,拖进了点球大战,他们险些创造了奇迹,但咫尺天涯。

  本赛季亚冠连续迎来中国德比,当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两支中国足坛最强队相遇时,球迷期待两场精彩的较量。然而首回合比赛,一场本该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了一边倒,上港不可思议的主场4-0斩杀恒大,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

  不过足坛从来不缺戏不缺奇迹。今年巴萨曾经在欧冠中首回合0-4落后的情况下,第二回合打出6-1的比分晋级,还是让恒大球迷心怀希望。

  经过一个国家队比赛间歇期,时间来到1/4决赛第二回合。郑智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在恒大队内,球员将第一场比赛大比分失利定义为“一场意外”。恒大本场比赛的表现确实也印证了这个说法,本场大部分时间,恒大占据优势,所获得的机会也比上港多。90分钟内,除去阿兰和高拉特联手打进的4粒进球,恒大在上半场还有高拉特打偏的必进球,阿兰的射门被门线解围,下半场高拉特的横梁....如果恒大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点,或者运气再好点,他们完全有可能在90分钟之内就淘汰上港,晋级半决赛。

  加时赛,汪佳捷两黄并一红被罚下场,上港只能少一人作战。胡尔克的任意球率先攻破了恒大的大门,接着高拉特的点球还以颜色,双方加时赛平分秋色,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首先出场的是高拉特,本场比赛他完成帽子戏法,可惜在第一轮点球就没能将球打进,最终上港5人无一罚丢点球,他们总比分10-9淘汰广州恒大。

  天河差点上演奇迹,但天河终究是没有奇迹,今夜的广州恒大没能像巴萨一样,但却体会到了国足赢球出局的苦涩。接下来,恒大还有国内的两项赛事冠军可以争夺,只是不知他们第三座亚冠奖杯将何时能收入囊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