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成自己!颜王直言欧文骑士境遇 没人懂他

2017-09-28 09:5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魑魅

  勒夫称欧文是他的挚友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凯文-勒夫透露他是从队友钱宁-弗莱那儿得知凯里-欧文交易细节的。对于欧文提出交易申请,称欧文是挚友的勒夫表示他并不特别吃惊,因为欧文始终在渴望一个机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欧文。

  对于自己频繁卷入交易流言,勒夫决定用幽默的方式应对,“这就好比‘土拨鼠日’一样,”勒夫笑着说。

  所谓“土拨鼠日(Groundhog’s Day)”相当于中国农历的2月2“龙抬头”,是指土拨鼠结束冬眠,爬出来根据自己的影子来判断春天是否来到的日子。

  今夏勒夫曾被传会卷入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中,被送至雷霆。对此他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沉默是金’,有些传言真是可笑。我知道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都是以此为生的,但说到底这不过是生意。我们见过许多球员被换来换去……我不会听别人说风就是雨,不管去哪儿我都想要角逐冠军。我当然知道在某个时刻任何事儿都会发生,因此我只是埋头苦干,闭上嘴,努力为球队做贡献。”

  结果,勒夫没走,欧文却递交了交易申请,并被送至凯尔特人。如今,勒夫已不记得初次听说欧文想走时,自己在哪里在做什么,他只是从每天会花更多时间泡在网上的队友弗莱那儿得知了交易的始末,而他的心情也和大多数队友一样。

  “我认为很明显的一点是,凯里希望拥有一个机会,去成为他一直想成为的那个凯里,”勒夫说,“至于我,要问我有多么吃惊,我也不好说。我不会说我特别惊讶。我和凯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战友情,但即使如此,你也不可能猜到对方脑子里在想什么。”(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饶县组建“廉政文化建设人才库”

    近日,记者获悉,广饶县纪委为加强廉政宣传、让廉政文化渗透到千家万户,组建了“廉政文化建设人才库”,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廉政宣传效果。“人才库”的建立,... [详细]

    09-28 09:18东营日报
  • 东营市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班举办

    9月27日,东营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班。来自各县区疾控中心及三所流感监测哨点医院负责流感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细]

    09-28 08:49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公安开展节前校园安保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双节期间及十九大期间校园及周边安保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学校,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做好在校师... [详细]

    09-28 08:4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东营检验检疫局围绕“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质量月活动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质量强国”战略,普及质量安全知识,为质量提升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详细]

    09-28 08:4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检验检疫局截获1批环保不合格进口废纸

    日前,东营检验检疫局检验人员在对1批来自加拿大的628吨进口废纸进行查验时,发现一个集装箱内的废纸夹带国家明令禁止的医疗废物,并且整批货物夹杂大量的废塑料、废金... [详细]

    09-28 08:4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一切从严从速

    收看结束后,市政府召开电视会议,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赵豪志要求,一要坚决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有关任务落实... [详细]

    09-28 07:58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