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首席执行官:期为中国篮球长足发展作出贡献

2018-10-19 09:2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马元豪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期为中国篮球长足发展作出贡献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右一) 马元豪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 (马元豪)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18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NBA中国一直与中国篮协保持合作,曾协助中国男篮、女篮赴美外训,很高兴能看到中国队在亚运会的出色表现。今后将继续与中国篮协合作,期待为中国篮球的长足发展作出贡献。

  18日,NBA中国在北京发布NBA Style全新标识并举行NBA Style 200间庆典。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出席了活动。

  张墀驹表示,NBA中国一直与中国篮协保持合作,立志为中国篮球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今年,NBA中国协助中国男篮红队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外训并参加NBA夏季联赛,还协助中国女篮赴美外训并与WNBA球队进行交流赛。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中国男篮和女篮的选手们在雅加达亚运会赛场表现出色,为中国队夺得两块金牌。”

  张墀驹透露,NBA中国近年一直专注提高中国年青一代篮球水平,已连续两年与中国教育部门合作举行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已累计为4000所校园的篮球教师提供培训。“此外,我们还在天津、东莞和海口搭建了NBA训练中心,为热爱篮球并立志于从事职业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训练场所和教程。”

  “在10月初举行的NBA中国赛上海站期间,我们还与姚明主席探讨了未来双方可能进行的一系列合作,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篮协合作,为中国篮球的长足发展作出贡献,让中国篮球在奥运会以及明年的篮球世界杯等国际舞台都能有更好表现。”张墀驹说道。

  谈及NBA未来规划时,张墀驹补充道:“此次很高兴能与HansaeMK携手推出NBA Style全新标识,NBA非常重视为更多喜欢潮流的中国篮球爱好者提供多样的NBA主题产品和潮流文化内容。”(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