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开赛正赛签表公布 男乒三大将或上演内战

2018-10-29 13:5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樊振东。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2018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展开资格赛争夺。目前,国际乒联已经正式公布了该项赛事的正赛签表。

  作为201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倒数第二站,瑞典公开赛是选手们争夺积分的关键赛事。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领衔上半区,5号种子马龙同在1/4区,两人很可能在1/4决赛相遇。

  3号种子林高远领衔2/4区,同区种子选手有丹羽孝希。上半区半决赛很有可能上演“中国德比”。4号种子奥恰洛夫坐阵3/4区,庄智渊和张本智和分列本区。2号种子许昕领衔4/4区,同区种子选手为黄镇廷、丁祥恩和水谷隼。

  女单方面各协会种子选手分布相对均匀。头号种子朱雨玲领衔1/4区,埃克霍姆、杜凯琹和郑怡静同在1/4区。王曼昱、佐藤瞳、徐孝元和陈梦分列2/4区。

  6号种子丁宁坐阵3/4区,队友陈幸同也在此区,两人很可能在1/8决赛相遇。3/4区另外两位种子是石川佳纯和贝格斯特隆。2号种子刘诗雯领衔4/4区,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同在此区,另一位种子选手是冯天薇。(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