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夺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女子500米冠军

2018-11-18 09:4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妮娜

范可新夺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女子500米冠军

  范可新夺得女子500米决赛冠军 华子宾 摄

  中新网哈尔滨11月17日电(王妮娜)17日是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首个决赛日,当日进行了男女500米和男女1500米的决赛,世界冠军范可新一骑当先,夺得女子500米决赛冠军。

  据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介绍,黑龙江是中国冰雪运动强省,从黑龙江走出去的李琰、杨扬、王濛、武大靖等一批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此次哈尔滨市是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的第二站,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

  李靳宇获女子1500米决赛冠军 华子宾 摄

  在这站联赛中,世界冠军范可新、许宏志、李靳宇、任子威在内的全国各地226名优秀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以及混合2000米接力9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比赛 华子宾 摄

  17日是联赛首个决赛日,当天进行了男女500米和男女1500米的决赛。范可新获得女子500米决赛的冠军,张为智获得男子500米决赛的冠军;在男女1500米决赛中,安凯和李靳宇分别获得冠军。

  17日是本站的首个决赛日 华子宾 摄

  18日将进行男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和混合2000米接力的决赛。据了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共设长春、哈尔滨、青岛和北京4个分站赛,贯穿2018至2019赛季。本站比赛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黑龙江省滑冰协会协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点赞!东营20个项目获评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2018年11月11日至13日,2018年山东省风景园林分会年会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详细]

    11-18 09:2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为高层次人才颁发“东营优才卡”提供贴心服务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东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有关程序,首批向120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颁发“东营优才卡”,作为获得全市高层... [详细]

    11-18 09:24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微事故不用打电话报警 上传5张图片就能处理完成

    目前,东营警保联动中心全面启动,在周一至周五7点30分至17点30分,发生事故的均可走线上处理。需要注意的是事故快速处理适用于在我市辖区内发生的仅造成机动车与机动车... [详细]

    11-17 20:07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最新消息!市档案馆新馆正式开馆

    11月15日,记者获悉,东营市档案馆新馆搬迁工作已完成,已于11月15日正式开馆,对外提供查阅服务。 据悉,东营市档案馆位于府前大街266号,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于20... [详细]

    11-17 20:07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11月16日上午,东营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李宽端在讲话时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对东营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 [详细]

    11-17 20:06东营网-东营日报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宽端主持并讲话 赵志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东营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讨论稿)》编制情况的汇报,研... [详细]

    11-17 20:05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