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2018-12-24 08:3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队长拉莫斯(中)在颁奖仪式上高举奖杯。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10)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马塞洛(中)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8)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莫德里奇(右二)在比赛中突破。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1)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9)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首发球员在比赛前合影。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4)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3)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中)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体育)(11)足球——世俱杯:皇家马德里夺冠

  12月2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莫德里奇(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18年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球队艾因,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达尔丁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