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冰雪汽车挑战赛开赛

2019-01-20 08: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刘锡菊

中国·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冰雪汽车挑战赛开赛

  比赛现场 刘锡菊 摄

  中新网哈尔滨1月19日电 (记者 刘锡菊)19日,2019一带一路中国·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冰雪汽车挑战赛在哈尔滨市总工会帆船赛艇训练基地举行。来自法国、泰国及中国香港等地的372名车手在此进行角逐。

  本次比赛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外侨办、哈尔滨市总工会、松北区政府、哈尔滨市体育总会承办。来自中国、法国等地的372名车手在冰面参与了专业拉力1.6升前驱组、专业漂移后驱组、专业四驱组的精彩角逐。

  372名车手参加比赛 刘锡菊 摄

  “该赛事是丰富2019中国·哈尔滨第三十五届国际冰雪节活动内容之一,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友好城市之间的体育合作与交流,创新冰雪体育活动,传播冰雪文化,打造全国冰雪汽车品牌赛事,拉动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哈尔滨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

  在比赛开始之前,由最长漂移距离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王祺、漂移入位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韩岳以及哈尔滨市车手,国际汽联越野世界锦标赛4站冠军杨涛进行了精彩的特技表演。(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