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2019年继续举办“奔跑中国”系列赛

2019-03-22 08:2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21日电 21日,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2019“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通知》,该通知称2019年将继续举办“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此前该系列赛曾因“递国旗”、“拉拽选手”等事件引起争议。

  去年11月,在苏州马拉松赛接近终点处,中国运动员何引丽在与非洲选手争夺冠军时,有志愿者分别两次进入赛道递国旗,最后何引丽以5秒之差夺得亚军。赛后,“奔跑中国”系列赛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随后,中国田径协会召开“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工作汇报会,明确各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严肃赛风赛纪,严格执行马拉松比赛的规则和竞赛规程,强调任何仪式和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公平竞争。

  今年1月,中国田协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马拉松赛事注册、认证、国际联络及标牌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并公布了中国田径协会认可的系列赛事。“奔跑中国”系列赛此次并未出现在田协发布的赛事名录中。

  “奔跑中国”系列赛事。(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在中国田协今日发布的《关于2019“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通知》中显示,2019年将会继续举办“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该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通知上明确:主办单位没有授权任何单位和公司运营、执行该系列赛事及承接央视转播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中国田协将于近期发布2019“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举办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两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

    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纪... [详细]

    03-22 08:18东营市纪委监委网站
  • 不买车位禁止入小区 广饶一小区与业主矛盾升级

    3月21日,家住广饶县的王先生向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反映,广饶圣泽·水岸名居小区因物业禁止未购买车位的业主将车开进小区,导致业主和小区之间的矛盾升级,甚至出现殴... [详细]

    03-21 21:06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市人民医院接受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现场评审

    3月21日上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关怀敏教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耿宏旭教授、胡亚力教授及王玮老师一行4人来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对东营市人民... [详细]

    03-21 20:2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注意!东营这些小区临时停气

    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市政施工挖断供气管线,影响科技一村、科技二村、玉景花园、运吉小区、运集小区、运兴小区、集翠苑、聚翠园、泽苑、兴河、宁河、胜利花苑... [详细]

    03-21 18:53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全国民政系统先进拟表彰名单公示 东营1人获表彰

    3月20日,民政部发布了《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拟表彰名单公示》,记者发现东营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物科科长赵国际也出现在了名单之中。 [详细]

    03-21 18:2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国家卫生城镇复审 山东14市、10乡镇获表扬

    近日,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了解到,全国爱卫会发布了关于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的通报,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和《全... [详细]

    03-21 17:29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