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3X3黄金联赛在厦门打响

2019-03-25 14:0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杨伏山 李大龙

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3X3黄金联赛在厦门打响(图)

  全球最大三人篮赛事——3X3黄金联赛迎来第五赛季,首站福建赛区厦门站24日在厦上演决战争锋。 供图

  中新网厦门3月24日电 (杨伏山 李大龙)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迎来第五赛季,首站福建赛区厦门站24日在厦门上演决战争锋。牛基地队成功卫冕厦门站总冠军,晋级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当天,卫冕冠军牛基地队对阵万人集团,实力都很强的两支球队杀出重围在决赛中相遇。

  牛基地依靠实力强劲外援韦德在开局利用篮下强攻率先拿下1分,随后万人集团队马上用篮下小勾手回敬一球。

  几次攻防转换后,万人集团队以4:3领先,随后牛基地队马上组织进攻利用外援韦德的篮下优势,提供队友外线投篮机会,牛基地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拿到19分和20分两次赛点,最终翁德隆命中关键球得1分奠定胜局,比分最终锁定在21:15,牛基地成功卫冕厦门站冠军。

  10月,他们将与来自全国其他赛区的冠军一起在全球最大3X3篮球赛事舞台上百炼成金。

  卫冕冠军牛基地队对阵万人集团。 供图

  主办方介绍说,2019新赛季赛事体系再度创新,在原有3X3黄金联赛(SGL)、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基础上,上季末新浪体育独创的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GP)本赛季正式上线。同时,从校园全新拓展而出3X3黄金联赛校园赛(SGC),以及全新国际赛事——亚洲3X3联赛(A3L)共同构成20193X3黄金联赛六大赛制体系。

  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让2019新赛季达到了覆盖150座城市,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的全新规模。

  当天激烈对阵赛前,乔丹体育签约球员、2016赛季CBA状元秀郭凯亲临现场,奉献其三人篮球赛场首秀。知名篮球评论员、CBA总冠军球员李克现场点评“不败战神”吴圣凯与“民间单挑大神”平常心的“斗者无畏”单挑赛。一时间,赛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乔丹体育成为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 供图

  历经四年打磨,3X3黄金联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赛事。新赛季首战,乔丹体育品牌管理高级总监林佑勛与新浪网体育总编辑詹笙在厦门站现场完成签约,乔丹体育成为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将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篮球装备,并推出3X3黄金联赛定制版“锋刺2代”战靴,同时以“斗者无畏”为主题冠名单挑环节。

  一直深耕篮球营销的康师傅冰红茶也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