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战胜广东 张镇麟破辽篮本土常规赛得分纪录

2021-03-09 13:5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8日晚,CBA常规赛第43轮中,排名积分榜一二位的广东、辽宁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相遇。比赛中,辽宁小将张镇麟表现出色得到46分9篮板,最终他率队124:115加时战胜广东。

点击进入下一页CBA官方发布比赛海报。

  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本赛季广东和辽宁是常规赛阶段表现最为出色的两支球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两队本赛季首次相遇,那场比赛广东118:115险胜辽宁。

  本场二番战,广东外援马尚由于膝盖不适未能出场,辽宁外援梅奥也仅上场不到9分钟。辽宁小将张镇麟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比赛独得46分9篮板,带领球队经过加时124:115加时战胜广东,完成复仇。

  张镇麟46分的得分也打破了辽宁男篮一项尘封15年的纪录,他取代边强,成为新的辽宁队史常规赛单场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

  本场比赛后,广东36胜5负排名榜首,辽宁34胜7负紧随其后,常规赛冠军花落谁家,依然具有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