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加盟"魔卡" 多金豪气米兰街头任性撒钱

2015-08-14 09:5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白凯南 米兰 多金 卡司 魔卡行动
[提要]由上海影酷数字院线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华宇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摄制的中意混血动作喜剧大片《魔卡行动》即将于9月倾情献映。喜剧明星白凯南,电影中大牌加身、美女相伴,出门自备金跑车金话筒,土豪气质难掩。

  由上海影酷数字院线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华宇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摄制的中意混血动作喜剧大片《魔卡行动》即将于9月倾情献映。本片由著名导演姜国民执导,文隽监制,张馨予、乔任梁、任达华、“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白凯南、陈静、蔡宜达等中意明星联袂出演。喜剧明星白凯南,电影中大牌加身、美女相伴,出门自备金跑车金话筒,土豪气质难掩。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场米兰之行或将其置身于风暴眼,暴风雨前的宁静,他能否安然度过……

  白凯南《魔卡行动》将搞笑进行到底

  白凯南的喜剧天赋通过春晚和《百变大咖秀》的舞台早已显露无疑,苦情的八字眉再配上机灵的小眼神,只要往那一站便喜感十足。据片方透漏,白凯南在电影中金句频出,包袱不断,几乎承包了所有笑点,“喜剧担当”当仁不让,和他配戏的演员陈静控诉到“拍这部电影时,最大的困难就是要控制笑”,可见其搞笑功力非同一般。近年来,白凯南的演绎事业正逐步从小荧屏转向大银幕,其本人坦言“电影国际制作班底及中意豪华卡司”是吸引他的主要原因,《魔卡行动》或成其转型力作。

  白凯南多金豪气米兰街头任性撒钱

  《魔卡行动》中,多金富二代白凯南将以何种形象示人,早已备受揣测。近日身着花衣服花衬衫的白凯南,手拿24K纯金话筒亮相街头的剧照一经曝光,便引粉丝围观,得意洋洋指点江山的“气场”让人忍俊不禁;打扮花哨动作浮夸与美女KTV里劲歌热舞的剧照则瞬间戳到了观众笑点;身着华衣奢服女友管家伴其左右的白凯南出手相当“大方”,大手笔购入自拍杆的狗血戏码,不仅惊呆米兰街头小贩,更令其土豪气质昭然于众。电影中,白凯南饰演多金公子哥杜豪金,身家过亿豪气十足,米兰之行将其卷入黑恶势力布下的金融陷阱之中,在黑帮集团、商界大亨、屌丝卧底、国际刑警各方势力的角逐下,白凯南能否独善其身,重重迷雾今秋九月即将破晓。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