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蔡少芬菜馆"卖艺"挣晚餐 逗比姐妹花合体

2015-08-22 10:5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卖艺 蔡少芬 谢娜 皇后 时尚队
[提要]《偶像来了》中的十位女神性格迥异,气质也各不相同。为了获取菜单上女神们点的菜肴,谢娜和蔡少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街头菜馆“卖艺”换取当天的晚餐。对“皇后”和“坡姐”的表演,现场观众看得乐不可支,但蔡少芬却吐槽“太要命”。

  《偶像来了》中的十位女神性格迥异,气质也各不相同。率性直爽的宁静曾在早前的新闻发布上这样自嘲:“我不是女神,我是混进来的。”其言下之意是自动把自己归类到“女神经”行列?但有谢娜和蔡少芬“珠玉在前”,宁静的这一番戏言未免过谦。“坡姐”和“皇后”与生俱来的“逗比”气质养成已久,其搞笑功力也在《偶像来了》的节目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要想到谢娜跳舞和蔡少芬弹胡琴的一幕就会让人忍俊不禁。到了北京站,这一对“逗比姐妹花”将合体,在身无分文的窘境下,两人为完成订晚餐的任务双双到菜馆“卖艺”。那么她们会表演些什么呢?

  《偶像来了》赛制出新,游戏落败“逗比姐妹”街头“卖艺”

  “皇后”蔡少芬和“坡姐”谢娜竟会在北京大街上“卖艺”?这一切还得从《偶像来了》的“坑人赛制”说起。转场北京站后,十位女神被分成了“时尚队”和“古典队”,蔡少芬和谢娜同被“时尚队”收归,这也是两人首次站在了一组。虽然两队在住行上再无差别,但实际“待遇”依然是根据游戏胜负结果而定。三轮游戏过后,落败的“时尚队”不得不接受上街为众人订晚餐的“惩罚”。为了把“菜单”中所有的东西都找齐,各位“时尚偶像”分头行动,蔡少芬、谢娜就这样被分到了一起,这对“逗比姐妹花”也终于实现了合体。为了获取菜单上女神们点的菜肴,谢娜和蔡少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街头菜馆“卖艺”换取当天的晚餐。

  谢娜蔡少芬为挣晚饭当堂“卖艺”,“臣妾做不到”经典再现

  谢娜和蔡少芬的任务是搜寻“水煮鱼”等三道川菜,两人历经千辛万苦才找到一家川菜馆,但身无分文顿时又令她们陷入了窘境。在此情况下,餐馆老板提议两人“卖艺”买单,每表演一个节目即可获得一道菜作为酬劳。无计可施的“皇后”和“坡姐”为完成任务只好听从“旨意”,在大庭广众下演起了蔡少芬的经典荧幕桥段“臣妾做不到”。蔡少芬双膝跪地十分入戏,谢娜版的“雍正”则威严不足喜气有余,引得现场爆笑连连。不过“皇后”和“坡姐”的卖力表演还是换来了店员们的点赞,后来两人辛苦地又唱又跳才终于把剩下两道菜凑齐。

  对“皇后”和“坡姐”的表演,现场观众看得乐不可支,但蔡少芬却吐槽“太要命”。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