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冰库吃冰棍赢军大衣 陈伟霆扎马步顶碗

2015-08-23 10:36: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谢霆锋 菠萝咕噜肉 臭鳜鱼 顶碗 冰库
[提要]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2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 作为粤菜中的代表菜,菠萝咕噜肉凭借其酸甜开胃的口感令人百吃不厌,是广东婚宴中必备的一道佳肴。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2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在前两期节目里,谢霆锋与“锋味家族”一起挑战完成了两道徽菜传奇美食,并得到了专业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成功将“八大菜系”中的徽菜一举拿下。本期节目中,“锋味家族”又来到粤菜的发源地——广东佛山,开始向粤菜发起挑战。

   作为粤菜中的代表菜,菠萝咕噜肉凭借其酸甜开胃的口感令人百吃不厌,是广东婚宴中必备的一道佳肴。谢霆锋和“锋味家族”这次除了完成自己的美食目标,还有一个甜蜜的任务就是帮当地的新郎小伙向他的新娘表白。为了做好这道看似简单的咕噜肉令表白变得完美,谢霆锋与“锋味家族”以及前来助阵的“锋味小伙伴”井柏然和秦海璐又是上“刀山”又是下冰库,完成了各种艰难任务才获取到最极致的食材,为爱行动的帅气姿态令不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

   除了“为爱挑战”的理念帅气,节目中霸道总裁与小鲜肉一起抱团取暖的场景更是帅到颜值爆表,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期节目简直刷新了‘锋味’的颜值新高。”

   节目中,“锋味家族”为了使表白顺利,除了努力准备美食,还向小伙子传授了不少表白技巧。节目播出时七夕刚过,被虐惨的单身网友们纷纷为“锋味家族”这一充满爱心的举动点赞,还有不少网友感叹:“如果这一期锋味能早一点播,说不定我还能在节前脱单。”

   “锋味家族”上“刀山”下冰库为爱挑战传奇粤菜

   在安徽黄村成功挑战完“红烧臭鳜鱼”和“蕨菜茶干”这两道传奇徽菜后,谢霆锋带着“锋味家族”来到了“八大菜系”中粤菜的发源地广东佛山,挑战起了粤菜中的经典传奇菜——菠萝咕噜肉。相传菠萝咕噜肉起源于清朝,是为当时身在中国的外国人而专门研制的,其水果与肉类搭配出来的独特酸甜味正是中西方美食文化结合的精华。

   节目中,“锋味家族”的这道咕噜肉还肩负着为一位新婚小伙表白的重任。为了令这次爱的表白完美无缺,“锋味家族”跟随着线索来到了当地的菠萝田和蒙牛冷库寻找最极致的食材。在菠萝田里,带着锯齿的锋利菠萝叶层层叠叠犹如刀山一般,令行走在其中采摘菠萝的羽泉和马苏叫苦不迭;而赶去冰库中取冰的谢霆锋、陈伟霆、井柏然和秦海璐则只穿着单薄的春装在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中寻找获得纯净冰块的线索。如此费力的挑战只为一道爱的美味,连秦海璐在采访中都不禁感叹:“我没想到锋味家族这么温情,我觉得他们已经录了几期了团结是一定的,但是没想到这么费力去找食材是为了一个温馨的场景和一份心意。”

   谢霆锋、陈伟霆、井柏然抱团取暖刷新颜值新高

   去年一部《古剑奇谭》让“大西轰”陈伟霆得到了人气小鲜肉的称号,而刚刚打破华语票房纪录的《捉妖记》同样让井柏然一跃成为时下最火热的小鲜肉之一。在这个看脸的娱乐圈里,身为“小鲜肉”最重要一点的无疑就是超高的颜值了。当两位人气小鲜肉加上正值巅峰的人气偶像齐聚一堂还抱作一团,网友心目中的“锋味颜值巅峰”就这么出现了。

   节目中,因为前期答题失败,谢霆锋、陈伟霆和井柏然在将仅有的一条棉大衣交给唯一的女生秦海璐后,只得在零下十几度的冰库中仅仅只穿着春装寻找线索。一开始,三人不得不抱在一团互相搓背取暖,三张不同风格的帅颜凑在一起的样子令网友们纷纷感叹:“霸道总裁加冷酷帅哥加邻家暖男,这大概是‘锋味’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场景了吧。”之后,三人好不容易靠着冰库里吃冰棍各自赢得了一条军大衣,而哪怕最损颜值的臃肿大衣也抵挡不住粉丝犯花痴的心,不少粉丝表示:“这简直就是最帅军大衣组合,可以去帮军大衣代言了。”

   “锋味家族”传授表白技巧获网友点赞

   节目中,为了令这次爱的表白变得更加完美,“锋味家族”们还专门为新郎准备了一套完美的惊喜方案,陈伟霆更是亲身传授表白技巧,:“像我们那一种呢,就直接表达出来‘I love you’,其实我觉得女生她很期待你说‘我爱你’,这样子她就已经满足了。”

   节目播出前两天,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节,牛郎织女的传说令这一天成了中国的情人节,不少单身网友纷纷被各种秀恩爱的情侣们虐得体无完肤。而在看完节目后,还沉浸在伤痛中的单身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什么这一期不早点播出,如果能学到这一招,说不定节前我也能脱单了。”还有一些网友则对时间并不在意,而是更在乎“大西轰”的方法是否有效:“其实如果我有陈伟霆那张脸,随便说什么女生都会开心的吧。不过简单直白这种方式确实最能解决问题,说不定就成功了呢,还是为他赞一个。”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