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献唱《识汝不识丁》 硬汉柔情开嗓

2016-07-01 10:1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韩磊 子弹时间 识汝不识丁 花美男 花开年少
[提要]日前,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题材正剧《识汝不识丁》即将于近期搬上荧幕,该剧由90后导演陈鹏亲自执导,晏紫东、蒋梓乐领衔主演,更有孔垂楠、孙茜、李天柱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据悉,由韩磊献唱的片头曲《花开年少》及MV于今日全网上线,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震撼来袭。

  日前,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题材正剧《识汝不识丁》即将于近期搬上荧幕,该剧由90后导演陈鹏亲自执导,晏紫东、蒋梓乐领衔主演,更有孔垂楠、孙茜、李天柱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著名男歌手韩磊应邀为其献唱片头主题曲《花开年少》,铁骨柔情在韩磊的低吟之下,缓缓展开。歌曲《花开年少》及MV已于今日全力上线。

  花开年少 一回眸心已上九霄

  据悉,《识汝不识丁》请来著名歌手韩磊加盟,柔情演绎片头曲《花开少年》。此次献唱,韩磊将埋藏在刚硬外表下的满腹柔情,展示的舒缓、绵柔而悠长。仿佛所有的喧嚣在歌曲中缓缓下坠,所有的躁动在咽喉下缓缓平息。

  伴随着如诗词般的歌词,“一夜风雨飘落情多少,只知当时正青春年少。你回眸一笑,心已上九霄。守你到花开,陪你垂暮照。”,韩磊独特的音质将故事的曲折,人物的游离,尽收囊中。此次献唱,韩磊发挥优势,将自己那种经过时光的洗礼、岁月沉淀的老男人声音,驾轻就熟的揉进《花开年少》里。使得歌曲中低沉,性感的沧桑气息,百听不厌。

  子弹时间特效 古风MV唯美来袭

  由95后众多花美男联袂献映的网络剧《识汝不识丁》,讲述了目不识丁的陶默在一代才子顾射的帮助下,逐步实现成为一个“好官”的理想,坎坷中伴有感动与温暖,也将“反腐倡廉”的国家法规在无形中传递出来的故事。该剧采用“子弹时间”特效拍摄手法,启动该特效装置搭建7小时,运用百台设备,捕捉千分之一秒控制快门,每秒特效耗资数十万,该剧也是我国第一部启用该装置的网剧。

  主题曲《花开年少》MV中,“子弹时间”特效下,剪辑大量剧中唯美片段,抢先来袭。清新别致却又跌宕起伏的剧情,在MV中可见一斑。

  据悉,由韩磊献唱的片头曲《花开年少》及MV于今日全网上线,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震撼来袭。此外,该剧启用大批戏骨,后期请来著名配音演员季冠霖配音,精心打磨的大班底制作,势必再一次挂起网络剧的热潮。网络剧《识汝不识丁》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