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迎大结局前篇 宁毁世界不负你

2017-01-05 14:50: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易峰 赵丽颖 焚香 青云门 大结局
[提要]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已于腾讯视频上线 ,每周四晚20点会员独享、连看三集。今晚,鬼厉(李易峰饰)联手秦无炎(茅子俊饰)、金瓶儿(焦俊艳饰)勇闯焚香谷夺取天书,鬼王(傅程鹏饰)欲复活兽神的阴谋也逐渐浮出水面。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已于腾讯视频上线 ,每周四晚20点会员独享、连看三集。截至目前,《青云志2》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6.7亿次。在上周上线的剧情中,正魔两派闯进天帝宝库,神水意外进入小灰体内,天书则被吸进焚香谷宝物玄火鉴中,复活碧瑶(赵丽颖饰)之事再起波澜。今晚,鬼厉(李易峰饰)联手秦无炎(茅子俊饰)、金瓶儿(焦俊艳饰)勇闯焚香谷夺取天书,鬼王(傅程鹏饰)欲复活兽神的阴谋也逐渐浮出水面。

  魔教三公子勇闯焚香谷 舒畅化身九尾天狐小白

  在今晚上线的剧情中,鬼王想要集齐天书复活兽神的想法愈见暴露,知晓真相后的鬼厉不愿与之为伍,决心独自前往焚香谷夺取天书。与此同时,秦无炎与金瓶儿二人为进入焚香谷巧妙上演了一出“苦肉计”,不知闯进焚香谷的秦无炎将会如何实施他的计划?而今晚,十万大山新篇章也将正式拉开序幕,魔教众人齐聚十万大山,复活兽神一战蓄势待发。

  此外,在玄火坛被封印数年的九尾天狐小白(舒畅饰)意外间被鬼厉救出,一段尘封多年的往事浮出。预告片中小白与鬼厉的一席谈话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小白问鬼厉 “如果毁灭这个世界为的只是救活碧瑶,你会如何选择?”鬼厉坚定地回答道“当然是毁掉整个世界。”网友泪评称“时光带走了碧瑶,却没能带走鬼厉的深情。”

  复活碧瑶之路一波三折 鬼厉野狗日常萌趣圈粉

  在上周的剧情中,正魔双方在争夺天书与神水的过程中状况频出,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神水被小灰意外吸入体内,天书也被焚香谷夺走,复活碧瑶的希望再次破灭,历经艰辛却始终无法如愿的鬼厉令人心疼不已,网友纷纷评论称“真心求鬼厉不要再虐了!”虽然鬼厉在复活碧瑶之路上虐情满满,但鬼厉与野狗(陈创饰)的日常生活却萌趣十足,为剧情增添了不少笑点,网友逗趣表示“鬼boss与野迷弟的任务日常真有爱,真心感觉鬼厉将自己活成了碧瑶的模样,连怼起野狗来都一模一样!”

  今晚20点腾讯视频会员独享、连看三集,魔教齐聚十万大山,看青云门等正教弟子如何应战。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