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首曝海报 刘诗诗陈伟霆成“醉鲜”搭档

2017-01-10 09:59: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刘诗诗 陈伟霆 搭档 CP 海报
[提要]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醉玲珑》,讲述了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与西魏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这一记不到五秒的“摸头杀”,无需任何言语已超有感染力,被粉丝大赞“苏炸了”,简直是一服强力CP定心丸!

  《醉玲珑》今日首度曝光了刘诗诗、陈伟霆的CP海报,这两人的全新搭档组合不仅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新鲜感和期待值,在剧中也是爱到毁天灭地,堪称逆天CP!

  刘诗诗陈伟霆“醉鲜”搭档:文武双全!

  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醉玲珑》,讲述了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与西魏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早在该剧开机前首次对外发布刘诗诗与陈伟霆这一对充满化学反应的全新搭档时,粉丝们就已按捺不住——有感慨这是“两大美人超级聚首”,还有调侃说“我的两个老公终于合作了”……甚至有不少粉丝在阵容一发布就迅速做出各种CP版海报,以及用两人以往作品剪辑出各种CP版“片花”。

  《醉玲珑》开机两个月,谈及两位演员在拍摄过程中的表现,导演林玉芬赞不绝口:“诗诗是我以前合作过的,很熟悉,伟霆是第一次合作,当初选定这两个人来主演的时候就觉得很新鲜,拍摄过这么长时间,还是会觉得新鲜感十足,两人虽然是第一次搭档,但在镜头里表现却相当默契。”并且她还表示,两人皆是文武双全,“两人文戏情感胶着,很有张力,武戏相得益彰。打戏中他们动作利落洒脱,刚柔并济,这和他们的专业训练背景有着很大关系,所以一部戏里两位主角都能文武双全,文戏情感沉得下去,打戏能潇洒自如,这是非常难得的。”

  CP定心丸配合默契:苏炸!

  由于海报拍摄安排在该剧开机之后,两位主演之间早已非常有默契,拍摄时几乎不用摄影师多做提示,沟通好要拍摄的内容主题后,便自然而然带入剧中角色情绪,动作、表情、眼神都自然到位。两人平面表现力超强,角色演绎更是相当精准,此前片方在圣诞节发布了一则gif动图,画面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由不远处低头沉思款款走来,就在即将撞到面前陈伟霆饰演的元凌时,陈伟霆轻轻抬手抵住了刘诗诗的额头。这一记不到五秒的“摸头杀”,无需任何言语已超有感染力,被粉丝大赞“苏炸了”,简直是一服强力CP定心丸!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