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夫妇餐厅吃饭 晶晶清秀如初

2017-03-19 09:1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霍启刚夫妇餐厅吃饭

  郭晶晶夫妇平价小店吃饭

  霍启刚夫妇餐厅吃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霍启刚16日被网友目击在香港街头平价小店吃饭,据悉,当天郭晶晶夫妇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在众多食客包围下,挤坐在一张二人饭桌吃饭。爆料网友称:“晶晶化了妆、描了眉,样子很清秀。他们点的菜不多,吃饭期间夫妇二人聊的也不太多。”爆料网友还称,在郭晶晶去厕所期间,霍启刚就疑似在检查一张支票。

霍启刚夫妇餐厅吃饭

  郭晶晶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北保定。前国家运动员,奥运冠军,有“跳水女皇”之称。 2004获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2008年在北京第二十九届世界杯跳水赛获女子3米板单人冠军;2008年8月17日在北京奥运会中,郭晶晶与吴敏霞以343.50的总分毫无悬念的摘得冠军。2011年1月,郭晶晶提交退役申请书申请退役。2016年3月,郭晶晶偕夫霍启刚确认加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