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定档11月16日

2018-09-14 08:32: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众多实力“演将”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于今日发布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锁定11月16日上映。

  在预告片中,潘斌龙、章宇饰演的憨匪二人组在银行门口开响影片第一枪后,其他诸多人物悉数亮相,陈建斌饰演的泼皮保安,持枪游走大街小巷,似乎要干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任素汐饰演的毒舌悍妇在破口大骂之余,是否还隐藏着更为耐人寻味的故事;“拯救地球”和“正规按摩”到底埋着着什么样的喜剧梗;突如其来的飙车、追捕画面,和热血喷张的群斗场面又将在故事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短短的预告片中集合了丰富的电影元素,同时也藏进了导演想表达的各种情感“彩蛋”,而所有的画面,最终将如何落脚到“笑着活下去”?这一连串的问题都足以让观众心生期待。

  电影《无名之辈》中汇聚一众有口皆碑的超实力演员,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获得者陈建斌;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获得者、因为杰出表演力被频繁网络刷屏的优秀演员任素汐;被观众誉为“用演技骗过岁月”、摘得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男配角奖和《GQ》杂志年度新锐演员奖的章宇,以及其他各负绝技的实力演员,共同组成《无名之辈》阵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