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十年》11月11日开播 金世佳柴碧云展默契

2018-11-17 09:29: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8日,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现场公布终极预告。当天,制片人王锦,导演王梓,编剧庸人,主演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谢芳,梁佳伟、卢佳等主创悉数到场,与观众分享了时代背景下的人物关系,并用“时光红毯”的形式致敬年代经典。

  时光红毯致敬年代经典 金世佳柴碧云配合默契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以改革开放背景下,电视行业的发展为主线,将小人物的创业故事作为切入点,还原了上一辈的青春岁月和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刻画了冯都、西城等一众电视人的丰富群像。电视剧跨越了1978到2018四十年时光,为此,发布会现场布置的别具一格,将充满时代感的老物件融入到场景中,黑白电视机,二八自行车,充满年代感的奖状墙。

  发布会当日,一众主创齐聚现场,出场环节也是精心设计成了“时光红毯”,带领大家回到那个年代,向经典影视作品致敬。制片人王锦、导演王梓与编剧庸人首先发言,并用伟大、坎坷、时代形容这部作品;百花奖终生成就奖得主谢芳也亲临现场,作为剧中“奶奶”的扮演者,她以自己从业60余年的经历,还原了改革开放为电视人带来的红利。

  最终版预告引期待 热心公益项目成就温情时刻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最终版预告,大屏幕上播放的影像瞬间将我们带回到那个青春年代。老北京四合院、关系亲密的街坊邻居、让人紧张的高考,包含着无数记忆符号。金世佳饰演的冯都从第一眼看到电视就立志要成为电视里的人,与西城(柴碧云饰)共同创业,成立影视公司,一路上却也是阻碍重重。肖战(李茂饰)从小成绩优秀,大学毕业后却拒绝安于现状,决心出门闯荡,伊春(徐小飒饰)则从一开始就有一个演员梦。他们个性鲜活,青春肆意,展现那个年代的青春冲劲。

  除预告片外,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来自西藏的VCR,原来是剧组在西藏拍摄时,为北京援藏指挥部的一个公益项目略尽绵薄之力,认购一批公益水。为感谢剧组,西藏的乡亲们特意发来了感谢信和VC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