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蒲松龄》曝全阵容海报

2019-01-11 08:3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定档于2019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神探蒲松龄》,近日发布全阵容海报,正式曝光影片豪华的全明星阵容,海报中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Luu Brothers、姜嫄众主演依次亮相,喜气洋洋共举“我们陪你过大年”,年味十足。

  海报中,饰演“蒲松龄”的成龙大哥,双手握了数十支毛笔,连鼻子、耳朵都不放过,表情十分逗趣可爱,足以窥见影片将为大家带来一个多不一样的成龙。随着全阵容海报的发布,《神探蒲松龄》还同时释出了9张剧照,精美质感中戏份十足:成龙畅快饮酒眼神睥睨,阮经天落寞中不乏潇洒,钟楚曦华美中不乏深情,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或搞怪或妖娆情绪丰富……这个有着浓厚东方经典奇幻气质的传奇故事,剧情到底会如何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1995年,《红番区》上映,成龙一举将贺岁片概念引进中国内地,堪称贺岁片鼻祖。之后《简单任务》、《玻璃樽》,再到《警察故事》系列、《醉拳》、《A计划》……这些成龙电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陪我们走过了24年春节。和成龙大哥每年在一起过年,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今年的《神探蒲松龄》如期在春节上映,这对影迷来说,更像是去赴一场和成龙大哥的春节之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阵容海报中,潘长江、乔杉的加盟也令人惊喜,二位演员作为春节过年必不可少的面孔,再次为影片的合家欢属性加一抹重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