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7家旅行社赴雪山彩虹谷、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踩线

2016-05-18 08: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37家;旅行社;雪山彩虹谷;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踩线
[提要]5月13日,东营欢乐假期散客联合体组织的37家东营旅游行业代表,到达位于沂水县、山东亲情沂蒙旅游有限公司旗下的“雪山彩虹谷”、“天谷·天然地下画廊”两家景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体验,并听取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精前推介。

  5月13日,东营欢乐假期散客联合体组织的37家东营旅游行业代表,到达位于沂水县、山东亲情沂蒙旅游有限公司旗下的“雪山彩虹谷”、“天谷·天然地下画廊”两家景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体验,并听取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精前推介。

  下面,跟随本网记者的脚步一起感受这两家景区的亮点和特色

  世界唯一彩虹文化主题公园——雪山彩虹谷

  彩虹谷景区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城东部2.5公里处,总面积350公顷,于2004年8月31日正式对外营业,是一处融合自然环境集休闲.娱乐.度假.参与表演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主要由以寻觅彩虹而著称的”彩虹谷”,浪漫温馨的“情人谷”,惊险刺激的“欢乐谷”,重现硝烟战火的“野战谷”四部分构成,另外中间还穿插有滑草.深山剧场.摸鱼池等许许多多的项目。

  进入彩虹门,来到彩虹文化广场,感受“彩虹浪漫花海”的世界,观长108米,高18米的“彩虹浪漫飞瀑”;体验“彩虹——雨”文化,漫步“仙子湖”,“迷雾竹林”,孔雀谷;情侣们还可以在情人谷用同心锁许下爱的誓言。凭门票参与惊险刺激的飞越彩虹(滑草),彩虹跳跃,彩虹飞翔,狂牛,激光炮碰碰车、太空健身仪,反斗转盘,儿童乐园,碰碰车等娱乐项目,观看红嫂剧场,带您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

  2014年6月,在沂水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改制重组后,亲情沂蒙旅游集团先后聘请国内一流规划机构十余家对景区资源及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论证,确立了以亲情沂蒙文化品牌为核心的旅游产品定位,全力打造省政府确立的十大文化旅游品牌之一的亲情沂蒙文化旅游品牌的核心旅游区。2014年10月完成了亲情沂蒙旅游文化产业园区总体规划,规划总投资70亿元。2014年12月完成现有景区的一期改造提升详细规划,计划总投资5.8亿元对雪山彩虹谷、天谷景区重点提升改造。2015年1月开工建设,并被列为省旅游局山东十大文化旅游品牌重点调度项目。创意提升改造后的雪山彩虹谷景区以彩虹文化为核心,以打造世界唯一彩虹文化主题公园,建设中国最浪漫主题园区为目标,重新打造二十三大项目

  包括彩虹文化广场体验区、“彩虹-雨”文化体验区等在内的13个项目区建设已经完成,后续的彩虹文化全息虚拟数字影院、大型夜间室外演艺“虹”表演项目、彩虹水乐园区、观虹漂流体验区、揽月飞翔体验项目等10个项目区建设将陆续建设。

  

  雪山彩虹谷地址:沂水沂河山庄路口向东

  电话:0539-2315678

  江北第一地下溶洞——天谷·天然地下画廊

  天谷旅游区位于沂水—沂蒙风情旅游区(院东头镇),沂蒙风情天然生态第一谷内。亿万年的地质变迁形成的地下天谷,融入在地上天谷之中,构成了沂蒙风情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天然的自然景色,留住了原始的乡愁,让你在穿越天谷的同时,领略天谷内原始的沂蒙乡愁。

  景区主体地下画廊是一座尘封了百万年的天然溶洞, 也是“中国钟乳石发育种类最丰富、最具科研价值的溶洞”。洞全长6600米,被称为 “江北第一溶洞”。目前溶洞已开发3200米,洞内钟乳种类齐全,异彩纷呈,并由此组成栩栩如生的168处景观,形成一座神奇的艺术宫殿。被众多地质专家誉为岩溶地质博物馆。

  别有洞天的地下河探险漂流全程2800米,是国内首创项目,为中国溶洞探险第一漂,探险漂流采用声、光、感应控制等高科技手段营造出“一天历四季、天崩地裂、海底世界、时空隧道、碧波蓝天”等五段梦幻、神奇的体验空间。乘漂流船穿行在三座青山之下的九折十八弯中,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走过温暖、浪漫的春天,冲出“天崩地裂”的惊险场面,飞渡气象万千的“海底世界”,飘过如梦如幻的“时空隧道”,穿过钟乳林立的地下奇观……都会给你以强烈的视觉刺激。

  乘坐峡谷大漂流,由洞内漂至洞外,迂回曲折,百转千回,惊险刺激,似穿越时空,从天宫回到凡间。野人谷观看民俗表演。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

  地址:沂水院东头乡

  电话:0539-2599999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