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老菜馆:世界再快,我们依然坚持手工

2020-07-07 19: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潍城老菜馆,是一家以锅贴、煲粥、烤鸭为主的餐厅。其早餐品类众多,用料新鲜、实在,就餐环境干净,深受大家喜爱。

  【早餐介绍

  锅贴:锅贴作为潍城老菜馆的招牌美食,有虾仁、猪肉、牛肉、鲅鱼、西葫芦、胡萝卜6种口味。制作锅贴的原材料都是选用新鲜食材做馅,例如新鲜的大青虾仁、从青州发来的牛肉、鲜鲅鱼等等,都是每天进货由店里自己绞馅,用料实在。据了解,连食用油有专门的合作厂家,做好的锅贴底面呈金黄色,吃起来酥脆,面皮软韧,馅味香美,深受广大食客们的喜爱。

  牛肉面:为了使面的口感保持劲道,潍城老菜馆的面都是自己和面、压面,加上大块的青州牛肉,配上用鸡、猪骨头熬制的汤,鲜味瞬间提升!

  蒸饺:杭州小笼包、蒸饺是潍城老菜馆的经典菜品,符合北方人的口味。面皮是老面,不加酵母,增加嚼劲、口感劲道,延续经典老味道……

  八宝粥:3种红豆、3种米,再配以花生、黑豆、葡萄干、薏仁、红枣等十几种原料,经过特定的比例熬制而成的八宝粥,和市场上用生粉勾芡的粥大不相同。

  馄饨:五花肉、虾米、紫菜、鸡蛋丝,一碗香喷喷的猪肉馄饨,从皮到馅,都是店里自己做的。经理刘增春说,虽然现在市场上很多食物都是由半成品加工而成,但是潍城老菜馆仍旧坚持手工。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运河路412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