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起东营旅行社解冻 省内游业务恢复

2020-03-28 19:32: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王艺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恢复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28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了《关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向全市旅行社传达了复工复产的消息。

  《通知》明确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即日起可恢复省内旅游经营活动,暂不得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要求各复工企业应严格落实健全防控管理体系、履行团队报备、执行体温监测、开展应急防治处置、加强安全生产等疫情防控措施。

  《通知》还要求各县区、开发区文化旅游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在组织辖区旅行社恢复营业的同时,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强对旅行社经营行为的指导和监管,确保企业有序复工。

  恢复省内业务是疫情防控好转后逐步恢复旅行社业务的开端,全市旅行社可充分利用这一契机,精心设计省内游产品,重振省内游市场。

  同时也需要提醒广大游客,在出游时要积极配合旅行社、景区、酒店等环节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并做好个人防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