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好休闲时光 千车万人自驾黄河口首发团走进孤岛槐林

2020-05-17 20:05: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王艺霏)5月17日下午,山东人游山东暨千车万人自驾黄河口首发团的车队来到东营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尽享美好休闲时光。

  走进孤岛槐林,葱茏绿色映入眼帘,槐树枝繁叶茂,空气清新淡雅,是一座天然“氧吧”。

  游客们在景区内或骑车徜徉,或漫步林间小道,或驻足流连,或摄影留念,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在这个地方休闲娱乐,感觉空气很清新,骑着自行车在这里慢慢观看感觉很好。”来自济南的滕先生告诉记者。

  东营市河口区孤岛万亩槐林始建于1960年,是现存最完整的平原人工刺槐林。神韵独特、野趣天成,给人“新、奇、旷、野、美、趣”的独特感受。槐林内建有槐林文化馆、“大河息壤”纪念碑亭、锦绣花海、槐花广场、木栈道等旅游设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