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金牌导游大赛”开始啦!赶紧来报名!

2020-05-26 10:22: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贾志远)为贯彻落实“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品牌,提高提升导游讲解技能水平、综合素养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普及文化和自然遗产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办2020年金牌导游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讲述东营文化,展现导游风采”。大赛可以通过手机添加微信公众号“文旅东营”,回复“导游大赛”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46-8328523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6月1日。

  据介绍,在东营市內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资格证书》的导游人员、市直及县区各部门讲解员和诠释热爱导游已经讲解工作的人员都可以参加本次金牌导游大赛。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和讲解员组三个组别,按照程序分为初赛、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每组按照综合城市选取前10名进入决赛,在决赛的环节不设分组,按照总成绩选取前10名作为东营市十佳导游,并择优纳入东营市金牌导游人才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