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东营|周末带你去旅行:鸟类群飞太壮观了

2020-11-17 17: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7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东营”创作行动来到了美丽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一起来听下抖音旅行达人、媒体朋友们对东营的感受吧!

  “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多鸟在我身边环绕,太震撼了。黄河口的自然风景太美了,这种纯天然的美景值得我们宣传!”抖音旅行达人——周末带你去旅行大赞道。他说,第一次来到东营,真的被“美”到了!众鸟齐飞带给他的震撼,让他感觉不虚此行。

  据悉,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位于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拥有河海交汇、生态湿地、珍稀濒危鸟类、滨海滩涂景观和石油工业等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于2008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3年10月,被评为“国际重要湿地”,2014年被列为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和“山东省最具魅力景点”之一,先后两次入选全国六大“最美的湿地”之一,是联合国环境署重点保护的全球13处湿地之一,是我国及世界上研究河口新生湿地生态系统形成、演化及发展规律的最佳场所之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