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东营|麦小兜开车去非洲:将这份原生态美景分享出去

2020-11-17 17: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7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东营”创作行动来到了美丽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一起来听下抖音旅行达人、媒体朋友们对东营的感受吧!

  “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来到东营以后才觉得这句话太贴切了,只有来到东营才能感受到黄河落天走东海的磅礴和无与伦比的湿地美景。”抖音旅行达人——麦小兜开车去非洲感叹道。17日上午,她跟着大部队来到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观鸟基地,“被震撼到了,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野生鸟类,希望可以将这份震撼分享给我的粉丝朋友们。”

  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旅游资源丰富。河与海的深情相拥,孕育了神奇壮美的黄河三角洲,赋予了东营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三大世界级旅游资源。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530平方公里,是我国暖温带保存最完整、最广阔、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入选国际重要湿地名录,被誉为“中国最美湿地”,已发现鸟类368种,丹顶鹤、大天鹅等国家一、二级重点保护鸟类63种,有“中国东方白鹳之乡”和“中国黑嘴鸥之乡”的美誉。

  “水鸟成群,百鸟翔集就是东营生态美、环境优的最佳名片。”麦小兜开车去非洲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