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东营|鸟国探秘!走进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

2020-11-17 17:3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7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东营”创作行动来到了美丽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走进了鸟类博物馆。

  东方白鹳、黑嘴鸥、白鹭、大天鹅......在东营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博物馆里,1400余件珍惜鸟类标本静静地陈列在这里,置身其中,仿佛身在鸟类天堂。这里是一本鸟类的百科全书,更是展示黄河三角洲生态建设及人与鸟类、自然和谐发展的标志性场馆。

  “头一次见到这么多种类的鸟,长见识了!”抖音达人张大胆开心熊说。鸟类博物馆坐落于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馆分为四大展厅——大河息壤共生厅、候鸟驿站共鸣厅、鸟国探秘共赏厅、鸟类天堂共享厅,总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展示黄河三角洲生态建设及人与鸟类、自然和谐发展的标志性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