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全市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2020-04-07 11:0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7日讯(记者 王艺霏)为确保假日期间东营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保障到位,市场运营安全稳定,4月5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成三个专项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县区对文化旅游企业和公共文化场馆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企业、场馆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文化旅游市场经营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当场提出处理意见,并督促县区、企业立即进行整改。要求各县区举一反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特别是对旅行社、公共文化场馆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制定差别化精准防控策略,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人员摸排、体温监测、清洁消毒、进出管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实现疫情防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