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推出“圣域同游”研学游新产品 接受全国网络报名

2016-05-13 10:40:00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研学 曲阜 圣域同游 国学经典 论语
[提要]五一期间,曲阜孔子文化学院新推出的“圣域同游”研学游新产品正式接待游客,来自青岛的亲子游团队一行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产品一经推出,得到了旅行社的一致好评,为深化该活动,学院推出了“圣域同游”21天、15天夏令营产品,目前正通过现场、网络等方式接收全国报名。

  五一期间,曲阜孔子文化学院新推出的“圣域同游”研学游新产品正式接待游客,来自青岛的亲子游团队一行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验团先后游览了世界文化遗产、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孔庙、孔府、孔林,观看了明故城开城仪式、孔庙祭孔展演、孔府大戏等;随后在颜翰博府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之旅,集体诵读了国学经典《论语》、《大学》等;体验了琴、棋、书、画、茶艺等传统技艺;颜子嫡系后裔、孔子文化学院院长颜廷淦带领大家游读颜府,深入浅出的讲解孔子思想、颜氏家训、陋巷精神等。此次活动由青岛旅行社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组织,采用“互联网+亲子游”方式,以家庭为单位共同体验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圣域同游”研学游产品,

  “圣域同游”研学产品是今年曲阜孔子文化学院重新策划推出的研学旅游新产品,产品秉承“尊重、支持、引导、快乐”的核心理念,使青少年儿童在儒学名师引领下,通过诵读儒家文化经典《论语》、《大学》、《中庸》、《诗经》等学习儒家思想精髓而提升涵养,通过孔庙祭拜、颜府讲堂而心怀敬仰,学习礼仪、书法、古琴、陶艺等体验知行合一,提升记忆力、专注力和学习能力,培养学习兴趣,将国学经典渗透在日常的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中,使青少年儿童在点滴的生活中感悟做人、做事的道理。产品一经推出,得到了旅行社的一致好评,为深化该活动,学院推出了“圣域同游”21天、15天夏令营产品,目前正通过现场、网络等方式接收全国报名。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