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到义和镇开展旅游富民重点项目调研

2019-10-21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1日讯(记者 李梦雨)10月17日下午,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科员、党组成员左志国一行到义和镇开展旅游富民重点项目调研,对义和镇今年旅游富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组织部分经营主体负责人座谈。义和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义和镇旅游服务中心、义和庄党建综合体、九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等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遇到的困难及完工时间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相关负责同志对全镇旅游富民项目进行汇报并提出下年工作计划,各经营主体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发言交流。调研组对义和镇旅游富民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指出,旅游富民最终落脚点在富民,要通过项目建设达到让农民增收的目的,不盲目求发展,要将工作重点由加大投资、扩大规模转到品牌打造、氛围营造等方面上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