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走进河北 实地踏访“北太行”沿线

2015-09-18 14:50: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全国;网络;媒体;走进河北;实地;踏访;北太行;沿线
[提要]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诚义燕赵 胜境河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活动今日启程,来自中国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等全国40家网络媒体记者将齐聚胜境河北,在之后的6天采风行中感受河北绿水青山间的燕赵情怀。

  

  沕沕水空中画廊风景区

   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诚义燕赵 胜境河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活动今日启程,来自中国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等全国40家网络媒体记者将齐聚胜境河北,在之后的6天采风行中感受河北绿水青山间的燕赵情怀。

  

  怀来鸡鸣驿

  2014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8天的时间里,媒体记者们实地踏访了河北省“北太行”沿线景区,通过摄影、摄像、录音、图文报道、微博、微信、手机报等多种方式,在全国掀起一股“诚义燕赵,胜境河北”的宣传高潮,得到了全国网络媒体和网友的热情参与,也受到了河北各县市区和各大景区、景点的称赞。

  

  唐山湾风光

  9月22日,“诚义燕赵 胜境河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将在张家口怀来鸡鸣驿举行启动仪式。届时,活动方将邀请相关领导以及新华网、央广网等40家重点网络媒体共同为活动拉开帷幕。

  9月22日至9月26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将先后走进石家庄、保定、唐山、张家口四个城市的重点景区进行采访采风,共同追忆红色旅游革命故事,感悟狼牙五壮士的抗战精神,畅游海滨唐山的无限风采,碧水荡轻波,红叶洒山坡的秋日里,邀您共赏百里红叶画廊,聚焦河北省秋季精品旅游线路宣传,发现河北旅游率先崛起新动力,体验“诚义燕赵 胜境河北”的品牌魅力,助推河北旅游强省建设。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