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二十期走进31度北运河路店

2016-08-03 09: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东营美食地图》;第二十期;走进;31度北;运河路店
[提要] 《东营美食地图》第二十期走进31度北东城运河路店 是什么原因让节目组三次走进31度北?是什么原因使得31度北店店爆满?是什么原因促使31度北一年开设5家旗舰店?由东营联通赞助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第二十期走进31度北东城运河路店,为网友揭秘店店火爆的原因。

  《东营美食地图》第二十期走进31度北东城运河路店 是什么原因让节目组三次走进31度北?是什么原因使得31度北店店爆满?是什么原因促使31度北一年开设5家旗舰店?由东营联通赞助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第二十期走进31度北东城运河路店,为网友揭秘店店火爆的原因。

  热浪扑来的夏天,胃口突然间不知所措,其实吃些简单的饭食,就能够让身体愉悦起来了。一碗好面,一晚好眠。有清爽鲜蔬的相伴,香浓卤肉的相随,还有引以为傲的秘制酱料在东营,一起去31度北寻觅这份好滋味的足迹吧!

  网友“蓝白记忆”:刚进这家店,它本身西北特色的装饰还有每个包房特有的炕头、小桌子就让我眼前一亮。听罢了经理的介绍,已经垂涎三尺,等待菜品全部上齐,开始品尝。先后品尝了山西肉夹馍、功夫鱼、臊子面、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但是只记得美味的菜品。吃到那道鱼的时候,肉非常嫩,骨头特别酥,听经理介绍已经闷了八个小时;同样还有一道上面铺面面下面精致的做好了排骨,豆角,入味时间就要很久。品尝完毕才知道,原来粗犷不羁的西北风也能用这么细致、耐心的烹饪手法做出来这么一道道菜,全部菜品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下功夫,非常细致的。

  网友“彩涩阳光”:这家店的特点就是擅长各类面食。是真的擅长,相对于其他店只擅长一种,差别只在汤料上。这家的各类面食最大的保持了各类面食该有的口感和特色,搭配的汤汁味道也都不错。不论你是喜欢米皮、biang biang面还是喜欢干拌面,他们都可以做的棒棒哒!

  网友“独嫁宠儿”:一提起西北美食,首先想到的就是标志性食物肉夹馍,这家的肉夹馍果然独特,老板为了方便我们品尝特地切成了小块,外面的馍不是外面卖的那种干馍,有点像油煎过的,酥脆,馍里的肉呢,老板说都是前腿肉,肉质精细,香而不腻,如果你不喜欢吃肥肉,还有单独的瘦肉加馍,关键是,关键是!价格都是一样的!

  一碗面,说简单也简单真能让我们吃过一次就很想再吃的不多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