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刚”翻版:德州男子违章现场大喊“我儿子是国防生”

2015-08-29 08: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国防生 段某 违章 男子 李某
[提要]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民警齐旭回忆:“(当时)车头朝着东北方向,车尾朝着西南方向横停在马路中间,致使很多车辆在现场滞留。”  事后,李某和段某因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QQ图片20150829000243

  亲戚违章,德州奇葩男子阻挠公务骂交警,大喊“我儿子是国防生,怕你啊!”(视频截图)

  大众网综合消息前两年,“我爸是李刚”火遍了大江南北,而最近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的民警在出警时,又碰见一奇葩市民,冲着执行公务的交警大喊“我儿子是国防生,怕你啊”。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名交警,他说自己在正常执行公务时遭到阻挠,于是民警很快到达现场。

  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民警齐旭回忆:“(当时)车头朝着东北方向,车尾朝着西南方向横停在马路中间,致使很多车辆在现场滞留。”

  原来,交警在上路检查时,发现这辆货车涉嫌超长超高,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没想到驾驶员充耳不闻继续行驶,民警将车辆拦停后,押车的车主李某却示意驾驶员拒绝出示驾驶证。

  李某不仅阻挠交警队车辆进行检查,而且还打电话叫来亲戚段某“助威”。段某赶来后,对着民警就是一顿辱骂。“土匪啊你是,谁是土匪啊?你比土匪都恶,怎么了?查什么啊。”骂了一会儿,段某还说出这样的话:“我儿子都是国防生,怕你啥!”

  事后,李某和段某因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