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景品海鲜 烟台养马岛马拉松10月23日开跑

2016-10-12 08:31:00    作者:李大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养马岛 海鲜大餐 开跑 马拉松比赛 东方夏威夷
[提要]10月23日上午8点半,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体育局指导,烟台大众网、江淮汽车联合主办的马拉松比赛,将在美丽的养马岛举行。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回复“马拉松+姓名+人数+电话”报名。

  风景秀丽的养马岛

  养马岛跨海大桥

  养马岛马拉松路线图

  大众网烟台10月11日讯 在美丽的海岛上,迎着习习的海风,欣赏沿途的风景,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绝对是人生一种美好的体验。10月23日,来烟台养马岛吧!这个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美称的海岛,将带给你一场与众不同的马拉松之旅。

  如今,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马拉松成为了许多都市人休闲健身的新兴方式。但是,在海岛上跑马拉松,你体验过吗?10月23日上午8点半,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体育局指导,烟台大众网、江淮汽车联合主办的马拉松比赛,将在美丽的养马岛举行。

  10月的养马岛,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跑友们可以沿着环岛赛道,欣赏到养马岛不同的美丽海景。在悠闲的海岛小城,迎着习习的海风环岛奔跑,这样的马拉松不是挑战,更多的是享受。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当天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将会安排暖场等多项活动,赛后还可以享受海鲜大餐。本次赛事倡导大家享受跑马,享受养马岛的景色,享受美食,享受旅行。因此,你还可以约上好友带上家人,在海岛上尽情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

  本次赛事为15公里马拉松,人数限额1000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报名参赛的人员,均可免费领取赛事服、赛事包等跑步装备。成绩前100名者均有奖品。比赛起点为养马岛天马广场,然后向北经过天马路到海边,向东经过环岛路,最后经兴岛路回到终点天马广场。一路上,有志愿者和指示牌指引,并设有补给站。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拨打0535—6286877;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马拉松+姓名+人数+电话”到1065800078544;

  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回复“马拉松+姓名+人数+电话”报名。

  健康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