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路上边喝酒边开车 称喝酒能提神(图)

2017-03-22 08:25:00 来源: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司机高速路上边喝酒边开车 称喝酒能提神

司机高速路上边喝酒边开车 称喝酒能提神

  那么解决困倦疲乏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下面这位司机说了,喝酒啊,喝酒能提神。

  3月17号,一辆鲁L牌照的的小客车,在同三高速黄岛西收费站,被执勤交警拦了下来。结果当男子摇下车窗玻璃的一瞬间,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更让交警吃惊的是,在男子右手旁的手闸处,竟然还摆放着一瓶还没喝完的啤酒。

  经过酒精吹气测试,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67mg,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的2倍。该男子说,自己和朋友中午喝完酒后,觉得不过瘾,就将剩下的啤酒带上车,想在开车感觉疲劳时用来解乏。目前,驾驶员丁某因醉酒驾驶被交警当场拘留,并依法对其作出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丁某经过拘役后5年内不得再驾驶任何机动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