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6年平均工资出炉 你拖后腿了吗?

2017-03-23 09:4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王向

  2016年山东各城市各行业的平均工资又出炉了,数据显示,山东17地市中平均工资最高的是东营,以4315元独占鳌头,济南以4213元屈居第二,威海、临沂、青岛、潍坊、滨州、烟台、淄博、德州、聊城排在第二阵营,泰安、济宁、菏泽、枣庄、日照、莱芜则排在了第三阵营。

  而在区县排名中,滨州阳信排名榜首,而济南只有市中区和高新区以第七名和第八名挤进了前十。

  记者今天也在济南的街头随机采访了8位市民,其中有四位不同职业的市民收入都在济南平均工资以下,都普遍反映济南消费水平跟收入不成正比,每月都是不够花。

  另外,基于49342份样本数据分析,济南岗位工资排名中,项目经理挣得最多,平均工资6212元。

  从行业排名来看,生物工程排在第一,平均工资竟然高达17916元,真的是“钱途”大大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