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好消息!台儿庄七大景区宣布18岁以下免费

2017-05-19 09:0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刘玉良

QQ截图20170518145221.jpg

QQ截图20170518145328.jpg

  齐鲁网枣庄5月18日讯(记者 刘玉良)“中华端午,‘粽’情台城。”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俗,5月18日,2017台儿庄古城首届中华端午文化节在台儿庄古城盛大开幕。在启动仪式上,台儿庄古城领衔七大景区对外宣布:5月19日至8月31日期间,全国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游客将实行免费政策,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畅游台儿庄古城、双龙湖观鸟园、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古城祥和庄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贺敬之柯岩文学馆七大景区。这是继台儿庄古城联合七大景区五一期间发布一卡通、一票通(即200元玩转七大景区)等惠民政策后,面向全国发布的又一大福利。

  台儿庄拥有53处二战遗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基地。此项优惠政策将为青少年提供爱国主义之旅的便利,游览台儿庄七大景区,感受爱国情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QQ截图20170518145425.jpg

  2017台儿庄古城首届中华端午文化节以“中华端午,‘粽’情台城”为主题,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为载体,糅合了赛事、巡游、展会与互动体验等多项活动,全面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IMG_1609.JPG

  此次台儿庄古城首届中华端午文化节从5月18日一直持续到6月18日,为期一个月,囊括多项精彩活动和赛事。千年端午 寻梦台城—台儿庄古城中华龙舟邀请赛;端午民俗大巡游;旗袍文化展演;“游运河古城,尝百味粽子”等活动。此外,景区还有包括水上龙舟、旱地龙舟、投壶射礼、千人包粽子等互动体验活动,亲身体验传统端午的无限魅力。

  观中华龙舟赛大运河竞技,看水陆巡游演绎端午民俗,品百味粽子体验粽香浓情,赏旗袍展感受中华古韵。相约台儿庄古城,欢度中华端午文化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