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烧烤“周考”最新排名 青年公园街道办倒数第一

2017-06-28 08:35: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陈加宝 吴璠

  本报6月27日讯 今天,市露天烧烤治理联合考查组会同市城管委办公室公布6月15日至21日全市75个街道办事处露天烧烤考核得分情况。

  根据排名,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办事处、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等52个街道办事处并列本周考核第一名。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办事处、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位列本周考核后三名。

  下一步,市城管部门将联合各街道办坚持“严控新增、规范现有”的原则,对新增烧烤经营业户严格控制经营标准,对现有烧烤经营业户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实行挂牌编号管理,并按照优胜劣汰原则,逐步实现“数量减少、标准提升”的管理目标。同时,落实严查重罚机制,将规范烧烤经营行为的巡查执法纳入本辖区网格化管理体系,明确网格执法区域、网格责任人,并建立重点时段和夜间巡查机制,实行“夜间巡查取证,日间依法查处”的巡查执法措施,确保烧烤整治的管理标准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