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8个项目入围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

2017-08-1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济南8月15日讯近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初赛正式启动。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红十字会了解到,此次共有来自 25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 135 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山东省有8个项目参加初赛。

  记者了解到,135 个入围项目涵盖了初级农产品、生鲜、杂粮干货、手工艺品等7个品类。山东省入围的8个项目分别是:临沂蒙阴北太平蜜桃【红3701】、临沂费县芍药山青皮鲜核桃【红3704】、临沂蒙阴旧寨黄桃【红3705】、临沂费县豆黄金鲜腐竹【红3706】、临沂罗庄黄山柳编【红3708】、临沂平邑县梓阳山楂干【红3709】、临沂平邑金银花茶【红3710】、济南平阴玫瑰花冠茶【红3711】,目前入围项目已正式上线众筹。

  山东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以脱贫带头人带动贫困户的方式,通过对项目团队进行项目包装、文案撰写、项目推广等培训,对脱贫带头人和贫困户赋能,期望实现贫困户的可持续发展。最终,大赛将选出 20 个项目,每个项目获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家园生计金支持 10 万元。本次众筹款项,将直接进入项目发起者账户,红十字会不收取任何管理成本。

  据悉,各参赛项目集合页已经在轻松筹尝鲜预售平台发布。网友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扶贫大赛专题页面,选择代码【红37**】项目支持山东省参赛项目。(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通讯员 金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