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丨滨州孕妇撞车后喊肚子疼 紧急情况骑警护送就医

2017-09-28 08:10: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9月26日上午,在滨州市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其中一骑电车妇女怀有2个月身孕,瞬间上演了一场骑警护送孕妇就医的故事。

  9月26日9时左右,滨州市经济开发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有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出镜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坐在路边手捂肚子不断地喊痛,经了解该名女子是名孕妇已怀孕2个月,刚骑车从此路段经过时,与另一电动车发生碰撞。骑警见该孕妇疼痛难忍,一直喊着肚子“疼、疼、疼”,此时,骑车立即骑上警车,护送搭载孕妇的轿车赶往医院。

  9点19分许,孕妇被安全顺利送到了人民医院急诊部后,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孕妇送到急诊室,看到孕妇已经得到救治并无大碍,骑警才默默的离开。

  闪电新闻记者 何洋 滨州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