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大变样:新增12个值机柜台,登机口设儿童乐园

2018-02-15 07:33: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周诺

  近日,媒体报道,为了提升春运保障效率,优化乘机流程,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济南国际机场候机楼扩容改造便民工程正式启用,该工程包含新增12个值机柜台,对值机柜台分布进行了重新规划,共设置国内、国际四个值机岛。2月14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机场提前体验小变化。

  相爱的人总是希望能尽快相见,而“快”对于今年春节从济南机场出港的旅客来说是深有体会。就在4天前,济南机场新增的12个值机柜台正式投入使用。值机柜台多了,各大航空公司也分化得更加细致了。

  记者在济南遥墙机场看到,在安检区域新增6条安检通道,位于机场的最南端。过了安检之后在2号登机口新增儿童海洋主题乐园,在19号登机口新增森林主题乐园,丰富儿童旅客的出行。

  新机场还设置了增智能手推车50辆,婴儿车 20辆,新增直立充电桩、座椅充电桩30个。

  “军人优先贴”免去了军人每到一个关口都要出示军官证。“晚到服务贴”一是提示晚到旅客,二是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两个标签只是辅助旅客,希望大家还是能提早候机,不要耽误行程。

  记者从济南遥墙机场了解到,从2月1日到2月14日,济南机场发送旅客61 万多人次,比2017 年同期多了22%。预计节后客流高峰会在初六和正月十四。

  闪电新闻记者 周诺 济南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