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了首条洲际货运航线!比利时至济南直飞

2018-04-23 09:48: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原标题:山东有了首条洲际货运航线!比利时至济南直飞

  21日晚8时,由比利时ASL航空公司执飞的3V811次航班从济南国际机场上空缓缓落地,标志着比利时至济南的直飞货机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此航班系“列日-济南-列日”洲际航线的货运飞机,是山东省首条洲际货运航线。为确保顺利首航,济南边检站准确掌握航班信息,专门研究制定货机检查方案,积极与联检单位、航空公司沟通联系,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加强货舱检查,确保安全无误。

  此航线的开通,不仅拓展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沿途航线,而且进一步丰富了山东国际货运货运网络布局,促进了山东省与欧洲经济文化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对加快济南市外贸经济发展、加速中欧经贸文化往来、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生活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