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自助共享洗车在济宁落地,用时8分钟,花费6元

2018-06-22 08:5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王瑞超

  24小时运营、清洗全过程用时5-8分钟、每次只要花钱3-8元钱……今天,一种新型便捷共享自助洗车模式亮相济宁。

  记者在位于济宁常青路与古槐路交叉口的中石油加油站内看到,一排车便捷智能共享洗车机矗立在一侧,洗车站内部上方悬吊着高压水枪、泡沫枪。车主在洗车站的液晶触摸屏上进行操作和扫码支付,即可开始洗车,从泡沫冲洗到清水洗净,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只要5-8分钟,洗车时间和费用大大减少,不仅如此,自助洗车更加节水。

  “又快又便宜,太好了!”济宁市民王先生体验了一把,从扫码支付开始洗车到最后完成,整个流程李先生用了不到7分钟,花费不到6元。

  “24小时自助服务,我们下班或者是晚上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方可以刷车了,此外,自己清洗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的问题。”李先生告诉记者。另外,,在清洗区的另一侧还安装了共享吸尘器,车主还可以打扫车身内部卫生。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按摩椅等先后在我市亮相,现在又出现了“车便捷共享洗车服务”,“共享“理念日趋流行,也必然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一些便利。24小时不间断运营,加班族即使是半夜回家,也可以洗车,此外,洗车站还解决了人工洗车“效率低、排队等、耗时长、节假日乱涨价”等问题。

  据车便捷共享洗车相关负责人王勇介绍,目前智能共享洗车站主要采用刷实体会员卡和网上注册账号两种方式,车主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会员,然后在机器界面上登录洗车。另据了解,目前在该加油站加油还可享受免费自助洗车一次。

  齐鲁晚报记者 王瑞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