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乘务员有轨电车上出嫁 乘客齐送新婚祝福(图)

2018-06-22 08:5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赵波

blob.png

  “筱筱,今天我们作为娘家人在这个特殊的地方送你出嫁,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21日上午,在青岛城阳有轨电车基地,新娘刘筱作为有轨电车的乘务员收到了单位和乘客的新婚祝福。

blob.png

  刘筱是青岛公交集团轨道巴士有限公司首批有轨电车乘务员,在确定了婚期后,她第一时间向公司表达了希望将有轨电车作为婚礼外景拍摄地。公司研究决定帮助她实现这个愿望,同事们就开始着手准备婚车了。

blob.png

  白色有轨电车寓意新人白头偕老、百年好合,采购拉花、绣球、红绸缎、双喜字等等,寓意红红火火、幸福美满。婚礼前一天,当末班列车21点收车后,大家齐心协力,将拉花、喜字、对联等等细心做好挂在车厢内,演练每一个环节,姐妹团们一遍遍的排练着迎新队形。

blob.png

  婚礼这天,送嫁姐妹团在白色的有轨电车前摆出心形,为新人送上祝福,在车厢里,刘筱为新郎演示了平时在工作岗位上服务乘客的情形,车上很多乘客与刘筱都很熟悉,知道刘筱新婚,纷纷上前送上祝福,拉着她的手说着祝福的话,就像家人出嫁一样。姐妹团还给刘筱送上为她准备的“嫁妆”——一辆有轨电车模型,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她的美好祝福。(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